桂林人论坛

查看: 425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爆料] 为什么真人秀只在桂林拍?

[复制链接]

1638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01
金币
2110
注册时间
2011-3-1

2019年度爆料达人2018年度爆料达人2017年度爆料达人2015年度爆料达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喜欢看电视真人秀的但因为在桂林拍了几集也就特意看看。在桂林拍也就宣传了桂林(实际是宣传了桂林山水),电视里桂林山水很美,本人颇有几份得意。我猛然想到:在广西为什么只选在桂林拍?这恐怕是在整个广西能在世界范围内拿得出手的东西只有桂林山水了。广西其它地方也有不错风景,如北海银滩,德天瀑布。也有建设得不错的南宁柳州的高楼现代都市,但这些东西,拿到世界的这个平台上一比就不特别了,算一般了。但漓江还没得比的。

IMG_20200627_162022.jpg (258.58 KB, 下载次数: 7)

IMG_20200627_162022.jpg

IMG_20200627_162227.jpg (246.1 KB, 下载次数: 9)

IMG_20200627_162227.jpg

IMG_20200627_161721.jpg (236.68 KB, 下载次数: 8)

IMG_20200627_161721.jpg

IMG_20200627_162130.jpg (308.42 KB, 下载次数: 8)

IMG_20200627_162130.jpg

IMG_20200627_230053.jpg (362.16 KB, 下载次数: 7)

IMG_20200627_230053.jpg

IMG_20200627_161917.jpg (381.24 KB, 下载次数: 8)

IMG_20200627_161917.jpg
点赞

52

主题

2735

帖子

793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917
金币
79
注册时间
2009-4-18
沙发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的井底之蛙,人家都拍了多少季了才来桂林拍,桂林从来都不是首选。按你的讲法,其他的100集都只能在桂林拍了,收视率会高吗?

1638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01
金币
2110
注册时间
2011-3-1

2019年度爆料达人2018年度爆料达人2017年度爆料达人2015年度爆料达人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瓦批不卖瓦 发表于 2020-6-29 11:41
典型的井底之蛙,人家都拍了多少季了才来桂林拍,桂林从来都不是首选。按你的讲法,其他的100集都只能在桂 ...

在广西其它地方拍过了?我是说广西的情况。这个我真不知道。

31

主题

3899

帖子

856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
金币
81
注册时间
2011-7-11
4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人家电视剧花千骨还在德天瀑布拍了呢,电视剧拍的时间更久呢!电影还有在三江和黄姚古镇拍的呢。

59

主题

273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12
金币
110
注册时间
2007-5-17
5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桂林市搞的公关活动之一

1638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01
金币
2110
注册时间
2011-3-1

2019年度爆料达人2018年度爆料达人2017年度爆料达人2015年度爆料达人

6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菠萝萝卜葡萄 发表于 2020-6-29 13:29
人家电视剧花千骨还在德天瀑布拍了呢,电视剧拍的时间更久呢!电影还有在三江和黄姚古镇拍的呢。

电影和电视过去也有在桂林拍外景的,这些桂林也不缺。本贴只是说真人秀这种形式而已。

31

主题

3899

帖子

856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
金币
81
注册时间
2011-7-11
7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訾洲渔夫 发表于 2020-6-29 14:59
电影和电视过去也有在桂林拍外景的,这些桂林也不缺。本贴只是说真人秀这种形式而已。

桂林给浙江卫视砸了钱,因为现在旅游搞不克。

20

主题

714

帖子

226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20
注册时间
2019-4-22
8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照这种拍法,一点都起不到宣传桂林的作用,几乎都是内景,没有外景,在那里拍不一样。

3

主题

618

帖子

28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8-5-7
9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2个浙江台的真人秀都在桂林拍摄,应该不是巧合,高层交流的结果。

0

主题

22

帖子

32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20-5-4
10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拍个真人秀,能说明什么?

244

主题

374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9
魅力
259
金币
4406
注册时间
2007-6-25

2013年度爆料达人

11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瓦批不卖瓦 发表于 2020-06-29 11:41
典型的井底之蛙,人家都拍了多少季了才来桂林拍,桂林从来都不是首选。按你的讲法,其他的100集都只能在桂林拍了,收视率会高吗?

才晓得桂林人的心理呀!论坛里面都是这种人

6

主题

208

帖子

234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57
注册时间
2012-9-23
12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刚好选到汛期过来拍,所以大部分变成室内游戏了

16

主题

960

帖子

772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5
注册时间
2011-8-17
13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秀主要是以人诱人,
景是陪衬。
所以到哪都差不多。
桂林还是拍了春晚和中秋两台大戏的,
这点南宁比不了。

66

主题

339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5
魅力
323
金币
6647
注册时间
2008-6-29
14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全程都是在室内玩。。。。呵呵
真有意思 天公也不作美 没得玩

1638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01
金币
2110
注册时间
2011-3-1

2019年度爆料达人2018年度爆料达人2017年度爆料达人2015年度爆料达人

15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桂林猫少 发表于 2020-6-29 16:59
他们刚好选到汛期过来拍,所以大部分变成室内游戏了

遇龙河和兴坪那里水混得x都跌,颠覆了人们对漓江的期望,我都不好意思发图。

5

主题

1439

帖子

444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
金币
54
注册时间
2011-5-26
16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又再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节目成本,还有节目组的决定和当地政府的沟通,这一切才决定了去哪拍。别人又不是专程来宣传你广西的,录个非旅游节目还省内几个地的跑,不劳民伤财嘛。

43

主题

987

帖子

353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43
注册时间
2017-5-29
17
发表于 前天 08:43 | 只看该作者
乱太郎121 发表于 2020-6-29 15:24
2个浙江台的真人秀都在桂林拍摄,应该不是巧合,高层交流的结果。

国家重点支持桂林,上面指示的。

19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064
金币
3032
注册时间
2010-4-1
18
发表于 前天 09:37 | 只看该作者
蛮喜欢看的,26号播出来,看了好几次,觉得蛮搞笑的,比非诚勿扰好看,比较实际,别人说那里面的女嘉宾都是请来的

3

主题

1102

帖子

516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6
金币
2079
注册时间
2005-11-7
19
发表于 前天 10:0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各地政府都在拉动经济,能来桂林很好啊,政府应该做了一定公关。

1

主题

262

帖子

49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9-6-24
20
发表于 前天 10:18 | 只看该作者
桂林是广西的名片,不来桂林还能去哪里?节目效果不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shcqazls.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
澳客彩票 澳客彩票 澳门赌场送彩金 购彩票送彩金 pk10机器人 在线送彩金真钱赌博 时时彩平台推荐网站送彩金 白菜送彩金59网站大全 充值送彩金的彩票网 怎么找送彩金的网站